白芝士气泡水

情绪稳定但精神状态不稳定

【金剑春节特供】如果在迦的话也不是不可能!第一弹!

上一棒:@凌妙妙 

下一棒:@不受控制的文盲 

*快乐玩梗迦勒底日常

*以我优秀的精神状态,多半是严重ooc,在此致歉

*可能会被创也不一定

Ⅰ绿茶怎么了嘛

“我说你,不要每次都黏着Saber,Saber是本王的妻子。” 

迦勒底某个不为人知隐秘角落,正在进行一场“霸凌”。

“可是,比起你还有更年老的那位我,莉雅很喜欢我呢~”

“哈,年幼的本王真是可恶啊。”吉尔伽美什咬牙切齿的把幼吉尔的头往下按了按,“就算是年幼的本王也不可以,以后离Saber远点……”

幼吉尔听着喋喋不休的以后的自己,刚想反驳,余光看见了一抹蓝。

“就算你打我,我也不会和莉雅姐姐分开的。”

“什,什么!?你在说什么东西,本王……”

“英雄王,吉尔君,你们在做什么?”

不出幼吉尔所料,是阿尔托莉雅。

“啊,莉雅姐姐…”趁着吉尔伽美什回头时,幼吉尔很灵巧的从其的手下挣脱,投入阿尔托莉雅的怀抱。

“Saber哟,没想到在这里都能遇见啊,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啊。”

“吉尔君,你怎么了,没事吧?”阿尔托莉雅自动忽略了吉尔伽美什。

“没什么的 ,”幼吉尔将头抬起来,灿烂又不失温柔的笑容仿佛闪着光芒,真是个阳光可爱的孩子呢,只不过眼角却挂着泪珠,“莉雅姐姐。”

绝对是刚刚挤出来的眼泪,没想到居然是个演技派,不过阿尔托莉雅并不知道。

“是吉尔伽美什欺负你了吗?”阿尔托莉雅蹙起了眉,虽然吉尔伽美什经常对自己有十分恶劣的行径,指各种突如其来的骚扰,但是竟然也会对小孩子这样吗,那就太可恶了。

“没有哦,莉雅姐姐……”幼吉尔的声音带上了一点哭腔,“毕竟我喜欢姐姐嘛,是我活该,可是,”浅浅吸了一口气,“以后的我也只是太喜欢姐姐了,但是我实在看不过他每天的愚蠢行为,就,”咬了下唇,“和他吵了几句,他就,”低下了头,不再与阿尔托莉雅对视,“打了我。”说完伸手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。”

“哈,本王打你?!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吉尔伽美什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笑话。

“够了,吉尔伽美什,竟然连这种事都能做出来,果然你的无耻程度没有下限。”阿尔托莉雅说完,把幼吉尔抱起,轻声安慰,“吉尔君,这几天要和我在一起吗?”

“可以吗?莉雅姐姐。”幼吉尔再次抬头看着阿尔托莉雅。

“当然可以,我们去吃甜品吧,食堂最近的奶油小方很不错……”

“好诶,莉雅姐姐~”说着幼吉尔在阿尔托莉雅的侧脸轻啄了一下,然后将头搭在了阿尔托莉雅的肩上,挑衅的看着吉尔伽美什,『莉雅会是我的,蠢货般以后的我』

吉尔伽美什完全没有辩解的机会,只能看着那个小鬼得意洋洋的样子。

“可恶!年幼的本王真该死!下次一定要好好教训这个该死的小鬼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茶对话源自《没有工作的一年》


Ⅱ可是莉雅比较喜欢我啊

“就算上次Saber相信了你,Saber也依旧是本王的妻子。”

“可是,莉雅姐姐比较喜欢我,更何况你只是单恋吧。”

如幼吉尔所说,他们俩个撞上的情况,真是糟糕。

“本王已经向Saber求过婚了!”

“可是,莉雅姐姐比较喜欢我哦,据我所知莉雅姐姐根本没答应你。”

“本王和Saber一起逛过夜市。”

“可是,莉雅姐姐比较喜欢我。”

“Saber承认本王是英灵的顶点,这可是Master亲口告诉本王的。”

“可是,莉雅姐姐真的比较喜欢我,尤其是和你比。”幼吉尔笑眯眯的看着眼前即将与自己动手边缘的吉尔伽美什,“啊啦啦,和莉雅姐姐约好一起吃甜点的时间到了,我先走一步啦,希望不会再见到你。”说着,幼吉尔心情不错的跑开了。

“……很好,本王也不想再见到你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梗是猜猜看哪的(doge)


Ⅲ正片开始——新年快乐!

就算是迦勒底也要集五福

·富强福

“欢迎光临阿尔托莉雅特别咖啡厅~”

阿尔托莉雅Saber,阿尔托莉雅Lily,阿尔托莉雅Alter,阿尔托莉雅Lancer,阿尔托莉雅Archer……

全是阿尔托莉雅!

“真没想到身为亚瑟王竟然会做这种工作啊。”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意外逃过被变还的库丘林坐在咖啡厅里感慨,“一份炸猪排套餐,谢谢。”

“好的,一份炸猪排套餐。”阿尔托莉雅Saber点了点头,“甜品呢?”

“我不喜欢吃甜…”对于危险有超强预感的库丘林察觉到阿尔托莉雅Saber的气息的变化后,“偶尔吃点也不错,有什么推荐的吗?”

“芒果拿破仑很不错。”

“那请再加一份芒果拿破仑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A FEW MOMENTS LATER

“炸猪排套餐与芒果拿破仑,请用。”是阿尔托莉雅Lily。

“多谢,话说Lily,这到底是什么情况?”库丘林暗戳戳的问。

“啊,您是指特别咖啡厅吗。”阿尔托莉雅Lily的十指交叉,有点为难,“现在是工作时间呢…不过现在客人不多,可以和库丘林先生长话短说一下。”

前情回顾

阿尔托莉雅,阿尔托莉雅,阿尔托莉雅

阿尔托莉雅,阿尔托莉雅,阿尔托莉雅大家族

严肃公正的阿尔托莉雅Saber,

善良可爱的阿尔托莉雅Lily

……

“呵,真是甜美的痛苦啊。”某咕哒甩了甩干瘪的钱包又哭又笑。“新的一年的预算要提前使用了吗…”浑然不知,有人在窥视。

“现在我们需要召开阿尔托莉雅圆桌会议——!”

“Master的预算已经要没有了…”谜之女主角X,本次会议的发起者,“但是,今年才刚刚开始,而且最重要的是,东方的春节是要吃年夜饭的!”

“据说年夜饭…是十分豪华的。”谜之女主角X Alter如是说。

“我们可以这几天每天只吃一份饭。”阿尔托莉雅Saber提议。

“驳回!”

一份饭会饿死的!来自阿尔托莉雅Alter。

“我们可以吃高文卿做的食物。”阿尔托莉雅Lancer深思熟虑后下了决定。“算……”

“驳回!!!”来自全体阿尔托莉雅。

“了。”阿尔托莉雅Lancer也觉得这个提议不行。

……

“那去咖啡厅打工吧,就像之前那样。”在驳回了无数提议后,阿尔托莉雅Alter提议了。

“只能这样了。”无人反对。

回忆结束

“就是这样子了,库丘林先生还有什么疑问吗?如果没有的话,我就要去工作了。”咖啡厅的客人逐渐多了起来。

“没有了,谢谢你。”库丘林不理解但表示可以接受。

—为了年夜饭,共建富强迦勒底,从每只阿尔托莉雅做起—

·和谐福

“哦,真的在啊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熟悉的台词,熟悉的笑声,熟悉的金色身影。

“啊!黄金裸体王出现了!警戒!”谜之女主角X最先看到了基本上被所有阿尔托莉雅厌烦的吉尔伽美什。

“早就说了应该在门口挂上吉尔伽美什Archer职介不得入内。”阿尔托莉雅圣诞Alter有点不满,很明显去年的圣诞节,吉尔伽美什又为她增加了不好的回忆。

“蓝色的,黑的,白的,绿披风,圣诞……还有最惹人怜爱的Lily酱~本王全都要了!”吉尔伽美什确信这里是天堂,大手一挥,无数的财宝出现。

“真是熟悉的讨厌感……”阿尔托莉雅Saber攥紧了拳头,“要不是在工作时间,我一定要用Excalibur把他砍成两截!”

〖“我是可爱的哥特萝莉女服务员,客人。”〗

〖“英雄王,等我下班去逛夜市,跟我走。”〗

一些奇怪的回忆突然涌现在阿尔托莉雅Alter的脑海……“是的,应该劈了这个家伙的。”

统一战线——咖啡厅保卫战!

“啊啦,吉尔伽美什先生欢迎光临,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?”您的小天使Lily酱已上线。

“Hi,Li↗ly↘酱~,请把你们店里最好的料理拿来。”

“好的,不过还请您稍等一会,再此期间不要做出令人苦恼的事情好吗?”

Lily发动了技能天使般的完美微笑。

“好的,我会的。”吉尔伽美什很听话的点头,“实在是太美丽太可爱太惹人怜爱了。”单手掩面,吉尔伽美什现在的状态像是被净化了一般,接下来的行为都是一位十分正常的客人。

不过阿尔托莉雅们不会因此掉以轻心,依旧警惕这吉尔伽美什,只要他有点异常举动,就算是工作时间,也绝对会被砍成两半。

“阿嚏。”吉尔伽美什突然背后发凉。

……

“欢迎您的下次光临,吉尔伽美什先生~”

直到最后,吉尔伽美什完整的离开了咖啡厅。

不愧是NO.1的阿尔托莉雅·潘德拉贡Lily!

“这家店超赞的!”金先生认证。

咕哒完美省下了一笔赔偿支出。

—打造和谐社会,只需要一个Lily的天使微笑—

·友善福

春节特殊特异点!

“啊,这个时候,只能搞快点了,不然错过年夜饭就不好了。”咕哒盘算着,推开了吉尔伽美什房间的门,“王啊,劳驾您出阵了,这一次狮子王也在的……!两位王怎么都在这里!”入目是吉尔伽美什还有贤王。

“不可以吗,杂修?”

“当然可以的,王。”咕哒心里苦,“只需要一位王随我出阵就可以了…”

“本王还以为是什么大事,本王随你出阵。”吉尔伽美什拍了拍咕哒的肩。

此时,一直没有说话的贤王,暗戳戳的使用王财释放了天之锁,“这种事情还是交给本王好了。”

尽管吉尔伽美什有所察觉,同样使用了王财回收天之锁,但终究还是慢了一步,看着贤王先一步拉着咕哒跑了。

他逃,他追,他们都是敏捷C。

“老东西,你给本王站住!”

释放天之锁。

回收。

“尊老爱幼,别追本王了。”

“老东西平时可没见你这么积极!”

“老年人嘛,偶尔也要活动一下不是吗?”

伴随着天之锁的穿梭声以及两位王的争辩声中,贤王停下了脚步。

果然耐久D与C的差别吗?真是……

“哈哈哈,老东西不还是被本王追上了吗,早让本王去,也不至于白费这么多力气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本王已经到目的地了。”贤王面前的房间门上赫然写着灵子转移室,“本王说过让你不要追了,不听老人言…啧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贤王不忘回头嘲讽年轻的自己。

姜还是老的辣。

—尊老爱幼,要记得和别人友善相处哦—

·敬业福

“新的一年,你的身体状况还是一如既往的…糟糕啊,吉尔伽美什。”阿尔托莉雅Lancer坐在马上看着刚解决完敌人,便气喘吁吁的贤王,思考了一下,“还能自己回去吗?”

“哈,本王没事。”

“抓紧我。”阿尔托莉雅Lancer朝着贤王的方向俯下身,对他伸出了手。

虽然并不清楚阿尔托莉雅要做什么,但是吉尔伽美什抓住了她的手。

借助着阿尔托莉雅的力量,吉尔伽美什坐上了马鞍……不过是侧坐,从远处看,吉尔伽美什像是被阿尔托莉雅拥在怀中,很暧昧。吉尔伽美什的耳根意外的泛了红。

“别乱动,如果担心掉下去,可以抱住我。”

“咳,本王知道。”明明是说过“居住在隔壁豪宅的「邻居最古老的王子」吧,因为一些缘故,成了「狮子王亲」的家庭教师,然后顺势发展成浪漫爱情故事的,传统王道展开——”的金先生,竟然没有值此难得之际顺势与阿尔托莉雅亲密接触。

“吉尔伽美什,你每次都是这样,会让Master很头疼的。所以我决定为你制定一份锻炼计划,你意下如何?”正当吉尔伽美什还在害羞(?)时,阿尔托莉雅说出了自己的计划。

“哈?”吉尔伽美什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没听清阿尔托莉雅说了什么。

阿尔托莉雅以为吉尔伽美什想拒绝,“我会陪你一起的。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之前说的什么并不重要。

—为了让Master省点心,做个敬业的Servent,新的一年要多锻炼哦—

·团圆福

“赶上啦,刚刚好。”咕哒擦了擦不存在的虚汗。

“欢迎回来,Marter,年夜饭就要开始啦,Lancer小姐还有贤王先生辛苦了 还请尽快就坐吧。”说着Lily打开了身后的门。

正在骚扰阿尔托莉雅Saber的吉尔伽美什,一起打游戏的幼吉尔以及阿尔托莉雅Alter,正在发呆的阿尔托莉雅圣诞Alter……以及最重要的年夜饭逐一映入眼帘。

松茸煲海参,葱油鲜鲍鱼,白灼基围虾,剁椒鱼头,酸梅鸭,麻辣兔头……

年夜饭——大成功!

“接下来是最重要的环节啦——吃饺子!”

“为了感谢过去一年里大家的努力,饺子里有一个特制饺子,吃到了这个饺子的人能够获得特别礼物哦~”咕哒不怀好意的宣布。

苦涩的口感在味蕾绽放……

“这是什么东西!这种食物怎么能进入本王的口!”

百分之九十五纯度的黑巧克力饺子。

幸运A的吉尔伽美什一如既往的幸运。

“恭喜英雄王获得了幸运大奖!根据之前的调研结果,今晚你能与阿尔托莉雅saber小姐一起观赏烟火,真是没想到,英雄王的新年愿望这么简单呢,贤王的愿望把他的房间换到和阿尔托莉雅Lancer小姐旁边或者是阿尔托莉雅Alter小姐的愿望让英雄王你回归英灵座,都会很让头疼呢。”咕哒絮絮叨叨说了很多。

“本王现在要更改愿望,本王的愿望是和Saber同居,现在立刻马上。”

“不可以哦。”

“Master,你似乎没有问过我的意见。”阿尔托莉雅Saber对于这个结果也很不满。

“居然都不满意我准备的礼物吗?那只好这样了……”

“向令咒宣告……”

现在是钮钴禄氏咕哒。

“够了,我会去的,请不要把令咒浪费在这种地方,Master。”阿尔托莉雅Saber对于这种无赖行为只能选择答应。

—大家团团圆圆的过大年,最开心啦—

·彩蛋

入夜

阿尔托莉雅与吉尔伽美什并肩而立。

看着无数烟花伴着清脆的声响接连升入空中,如大立菊般在空中肆意绽放,一时间犹如白昼。

喧嚣的烟火声中,阿尔托莉雅还是清晰的听到了吉尔伽美什的话。

“新春快乐,第十九年。”

“新春快乐。”

十九年如一日的单恋,漫长又短暂,总会有得到回应的那一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九年是按fsn发布时间2004.1.30到今年(应该没算错吧)


评论(14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